close

    

其實是因為我爸媽把我的rimowa帶去英國了

加上開始上班要花自己的摳摳所以才決定來買個便宜的行李箱

意外發現這個牌子算是平價行李箱裡面不錯的勒~

 

 

 

S__65331211  

我這次買的大小是24寸

因為之前去英國唸書都買28寸左右比較大的

再不來就是20寸的登機箱

(在歐洲廉價航空都只能帶都只能帶登機箱的大小)

但回到台灣後才發現28寸太大

上班後沒那麼多天假去那麼遠的地方

20寸對女生而言有時候又稍嫌小了點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S__65331212  

買的時候有說他們有兩年保固

這個部分我覺得滿貼心的

好像還有個破箱保固

對於我這麼兩光不太會照顧東西的人太適合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S__65331213  

三個重要的關鍵讓我決定下手買它

跟你們分享

一是輪子

就像上面影片裡看到的

我覺得他們家的輪子真的還不錯

常出國玩的大大們也一定知道

輪子真的是決定一個行李箱好壞的關鍵

不然去到歐洲石子路的那種地方

真的會很想要生氣

 

第二個部分就是海關鎖

網頁裡面是說他們家是TSA海關鎖

雖然我搞不懂TSA是什麼

但對我而言海關鎖也是個必備啦

去美國如果你不是用海關鎖當地海關要檢查你的行李箱

他就會破壞你本來的鎖或是行李箱

 

 

三是負重力

我印象中有在網路上看到影片介紹

然後一個成年男子就在行李箱狂跳

結果行李箱依然毫髮無傷

然後我就決定下手了

 

 

 

 

S__65331214  

我們家狗明星出場囉~~

這位先生的適好就是待在行李箱裡看我收東西

屢試不爽~每次打開行李箱都要跳進去~

好來~言歸正傳行李箱的內部該有的也都有

裡面的隔層也是做的滿不錯滴~

 

 

 

 

S__65331216  

這邊也有做一些能夠收納的夾層

但我自己其實滿喜歡rimowa可拆式的內裝

它做成像一塊板子然後用魔鬼粘的方適黏回去

就在整理行李的時候我個人覺得比較方便

可以整個拆掉整理完再黏回去

但是把這兩個價差快要20倍的牌子拿來作比較

實在是有點太過分了啦哈哈哈

CP值來說這個牌子真的是滿推薦的

 

 

店家資訊

http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loveeasyflyer/

 

 

未命名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